10月19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9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中油:汽油降0.9元柴油1元

中油公司宣布,从20日凌晨零时起,调降各式汽油价格每公升新台币0.9元、各式柴油价格每公升1元。调整后的零售价格,92及95无铅汽油,分别创下近46个月及32个月新低。

==========================
顶新黑心油风暴 李登辉:没道德

前总统李登辉19日出席胰岛素注射活动,对于顶新爆发黑心油风暴,李登辉痛批,痛批顶新没道德只顾赚黑心钱,不管老百姓死活,而政府查缉动作慢半拍,引发民怨。

=====================
义美公告 销售油炸用油给小型企业

黑心油风波延烧,义美食品公司在官方脸书公告,表示开放销售工厂使用的“油炸用油”,以平价销售给需要的微型、小型企业,协助共度食安难关。

=========================
陈树菊昏倒送医 消防员送医已无大碍

台东爱心菜贩陈树菊,19日惊传在家昏倒,被哥哥发现后赶紧打119将她送医急救,目前已无大碍,转到普通病房,初步诊断是白血球骤降,研判可能是蜂窝性组织炎复发。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