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爱你一世 集团婚礼情定日月潭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9日讯】日月潭最近喜气洋洋,日前日月潭风景管理处在游客中心举办的集团婚礼,50对新人在风光明媚的旅游胜地,互订终身,世纪婚礼不仅让新人充满幸福洋溢,也让日月潭增添喜气。

50对新人携手步上红毯,缓缓走入会场,甜蜜伴侣彼此拥抱、互换戒指,许下爱的誓言,满脸洋溢喜悦,接受亲友团的祝福。

新人:“因为我们在这边有很多很多回忆,所以就选择来这边举行这个婚礼,这样特别有意义。”

新人以米奇、米妮卡通人物装,还有穿戴欧洲宫廷礼服等装扮创意进场;加上在风景秀丽的日月潭举行婚礼,场面更加温馨浪漫。

新人:“走一个不同的风格,这样子然后就选择了类似欧洲古典宫廷风,这样子然后会想来这里结婚,是因为南投这里日月潭很美,然后想说给自己一个不一样的体验。”

南投已举办37届集团结婚,近几年都在山明水秀的日月潭举行,今年2014年,谐音“爱你一世”,新人在这里完成终身大事,别具意义。

新唐人亚太电视 李金菊 陈汉昌 台湾南投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