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大陆遭迫害 海外受保护 相差两重天

【新唐人2014年10月26日讯】10月25日,日本法轮功学员在东京著名景点浅草寺举行了退党游行。自中共迫害开始,十五年来日本法轮功学员坚持反迫害讲真相的活动,受到当地政府的保护,也让日本的民众了解到中共的罪行。

浅草寺是东京的旅游胜地,法轮功学员王宁坚持长期在浅草寺景点讲真相。9月8日她被一名不明真相的大陆游客殴打,日本警察在接到报警后及时赶到现场,要将施暴者带到当地的警察署。

王宁:“他打我的时候是打到我胸口的,和他们一起来的游客也过来说:要是在前几年的话我就把你弄死了!”

(然后)那个女导游就趴在同修的怀里让别人拍照说:赶快拍照,法轮功打我了。

然后跑到警察面前就说:法轮功打我们了,我们35个人都可以作证。

警察告诉他们说:感觉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什么呢?他们35个人,而我是个弱女生嘛,而且个子还小小的,我不可能拿(过来)一个男生去打。

警察走到我们面前跟我们讲说:“他们虽然不承认,如果我们追究的话呢,可以起诉他。如果我们原谅他们的话呢,可以让他们道歉。”

当时我们就想:他们也有日程,我么也不想与人为恶,就说可以让他们道歉,这样就结束了。

然后警察要求(他们)出示证件,检查完以后大约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在警察的押送下,他们很不高兴,灰溜溜地上车走了。

为了让更多的大陆游客明白真相,10月25日,日本法轮功学员在浅草寺附近又举行了退党游行

浅草警察署警备科科长介绍说:“每次游行都会有10-20名左右的警察随行,保护游行人员的安全的同时确保交通畅通。”

一位大陆游客说:“她在日本和美国都看到过法轮功的游行队伍,随行的警车和警察都是保护法轮功学员的﹔但是在中国,警察和警车却是抓好人的,这鲜明的对比令她非常感慨。”

新唐人记者刘茂果日本东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