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打哪来?” 洛杉矶帮派枪击九天两案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讯】昨天上午因调查西裔飞车党而中弹的波莫纳警察肖恩•载蒙德Shaun Diamond,29日清晨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而在当天凌晨1点17分,杉矶市北部的阿特沃特庄(Atwater Village)图洪加和玉兰花大道(Tujunga & Magnolia Boulevard)附近传出枪击案件,受害人与女友在路上行走时,一辆乘有两个男人的汽车在他们跟前停下来,并询问他们“你打哪来?”之后,车里男人向受害人开枪。

警方表示,“你打哪来?”通常是帮派间开枪射击前的问话。

上个周二21日下午,在华人商店密集的柔似蜜市(Rosemead)嘉伟东街(East Garvey Avenue),一名20岁西裔男子拉狄忧(Jose Radillo Jr.)被另一辆黑色英菲尼迪车主询问“你打哪来?”后,被扫射而失去生命。

警方希望民众能提供线索(县警凶杀调查科323-890-550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