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占领者反对港独 市民呼吁当局勿抹黑

【新唐人2014年11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针对有亲共媒体及当局官员称香港占领市民是“港独”分子的指控,有市民针对3个占领区做民意调查,显示75.1%的占领者反对香港独立。

香港研究生Alex Tang以个人名义,带领一个调查团队,于10月21日在香港三个占领区展开为期一周的问卷调查,共获得755份有效答案,分别为金钟301份、旺角289份、铜锣湾165份。

根据统计,94.9%的占领市民要求真普选,94.6%的人不满政府在政改的做法,77.2%不满警方的行动,73.1%的人保护学生,11.9%的人支持港独。值得注意的是,反对港独的人为75.1%,远远高于支持港独者。

对于市民在发生怎样的条件下才会结束占领的问题,79.5%的人要求公民提名,48.4%的人要求重启整改程序,19.6%的人要求梁振英下台,14.8%的人要求开放公民广场,6.2%的表示不需要任何条件。

调查报告在11月5日出炉后,市民呼吁当局不要抹黑民意,应该公开面对民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