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开会 北京到处抓访民

【新唐人2014年11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采访报导)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正在北京召开,为了防止各地访民前往北京上访,各地政府对访民们实行严管,即便这样,各地还是有大量的访民突破封锁赶到北京,但是很多人被抓,被关进黑监狱。

11月10日上午,武汉访民王芳向外界发出消息说,她被警察截住了。

随后,《新唐人》拨打了王芳的电话,王芳透露,她现在已经在马家楼了。

王芳:“我当时是在府右街下车往新华门方向走,然后就有警察拦我,说是要查身份证,他们看到我的包里有材料,就把我拉到大巴车上,送到府右街派出所,刷了身份证登记了以后送到了马家楼,现在还在这呆着。”

据王芳透露,她在府右街派出所时,看到几名警察殴打一位山西的女访民赵俊花。

赵俊花向记者介绍说,她的丈夫因工受伤,但是单位一直不给解决问题,也不给治病,而且与当地政府官员勾结隐瞒事故,所以被逼无奈她才上访。因为听说去马家楼刷身份证可以给当地施加压力,能够早点解决问题,所以她才到北京来。

赵俊花说:“我是上访的,正常的上访部门现在都关门了,我也没有地方去,就去中南海,之后就被带到府右街派出所。他们扣了我的身份证,我跟他们要。我说‘不给我身份证,我就不走。’,我估计是我们当地截访的买通他们了,他(警察)就出去了一下,回来之后说,‘这是北京市政府和北京市公安局让我扣你的。’。我就说‘那你拿出北京市公安局和北京政府扣我身份证的证明来,我就给。’后来他就又出去,回来之后进来7个人直接把我强行抬出去,我就开始挣扎了,他们就一脚一脚的踢我。”

从拍到的图片上看,赵俊花的腿被踢的青一块,紫一块的。

除了马家楼有大量的访民与截访人员,据大陆维权网站《六四天网》报导,北京的另一个黑监狱久敬庄内也关押了上百名访民,而且还有近千名截访人员。而且很多访民被截访人员强行带回当地,有些访民为了防止被截访不得不躲到荒山野外,即便是这样每天还有大量的访民赶往北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