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旺角披婚纱 雨伞婚礼祝福多

【新唐人2014年11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11月15日晚,香港旺角占领区一对新人举行婚礼,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围观祝福,现场欢乐多多。而在金钟占领区,不断有新人拍摄婚纱照。

旺角的雨伞阵婚礼

15日晚在旺角关帝坛,一对新人在这里请学者陈云为他们主婚。绰号“十三哥”的新郎带着一个很特别的面具,右侧是钉子,左侧是一朵雕刻的玫瑰花。他说,右侧代表他要有一身好武艺,左侧代表他要疼爱妻子。

明艳动人的新娘则讲述了两人在占领区互相鼓励的坚守日子中,感情急剧升温,决定永结秦晋之好。

谈到坚守,“十三哥”说,从开始站出来,他就希望占领马上可以结束,香港人马上能够得到民主的真普选。他至今信念不变,要与新婚的妻子坚守到迎来真普选的民主。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金钟吸引新人拍照

金钟占领区14日迎来一对新人,他们在连侬墙、天桥下拍下一张张甜蜜的照片,作为自己人生最难忘一刻的记录。

不仅新婚夫妻赶来金钟拍照,占领区也吸引着很多中年夫妻来合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