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在即 细数本拿比华裔市议员

明天(周六)就是市选正式投票日。华人人口占三成的本拿比市,今年也成为华裔候选人重点参选地之一。十一位华裔候选人中,六位竞选市议员。除了代表本拿比公民协会(BCA)寻求连任的康安礼(Anne Kang)外,也有新鲜面孔。来看记者张宁的报道。

台湾出生的康安礼(Anne Kang),将代表本拿比公民协会,争取三度连任本拿比市议员。
本拿比公民协会市议员候选人 康安礼“在市中心高楼越来越多,但是我非常注重我们的环境。”

保护环境,创造绿地。是她的执政重点之一。在Kinder Morgan输油管道方面,康安礼和她的党派持反对态度。
本拿比公民协会市议员候选人 康安礼“我们之前发过一份禁止令,给Kinder Mogan,本拿比有城市付例可以保护环境。希望Kinder Mogan能接受城市付例。”

随着移民增加,她希望能再建造一个图书馆,为大家提供方便。

王白进也是其党内华裔市议员候选人之一。
2008年首当选本拿比学委
2011年成功连任
2014年转战本拿比市议员
希望更好的为社区服务

对手本拿比优先联盟,华裔市议员候选人有两位,分别是刘智达和陈国豪。刘智达 23年前从香港移民到加拿大,从事影音制作,第二次参加市选,希望改善社会治安及市内交通拥堵。
优先联盟市议员候选人 刘智达“早上会花费我14分钟时间去市中心,傍晚下班时候,同样的路,就会使用40分钟。但是改变道路使用方式,我相信是解决方案。”

陈国豪从事汽车维修业,他希望通个与社区合作,确保市府更好的为社区服务。
优先联盟市议员候选人 陈国豪“更多一些市区咨询,确保听到每位居民的需求。”

谁将当选本拿比华裔市议员,将在本周六市选投票后,公布结果。

新唐人记者张宁本拿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