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校“创新菜肴”比赛 震惊网民

【新唐人2014年11月18日讯】近日,首届上海高校“创新菜肴、创新点心”比赛开幕,30多所高校133位大厨现场对决,作品包括哈密瓜年糕牛肉粒、椒盐香脆小馄饨、柠檬鸡片、荷塘月色、长生果、菊花春卷…层出不穷的奇特菜式震惊网民。

陆媒18日报导,上海15日举办首届上海高校创新菜肴比赛,30多所高校133位各大学食堂的大厨们以破格菜式比并,现场烹制155道创新菜。

为确保比赛公正,评委均由具国家级资质的专家担任,而于大赛获奖和优秀菜式将汇编成册,并在全市高校餐厅中推广。

作品包括柠檬多过鸡的柠檬鸡片、生果配年糕的哈密瓜年糕牛肉粒、极具草根风格的把根留住、椒盐香脆小馄饨、柠檬鸡片、长生果、菊花春卷……层出不穷的奇特菜式震惊各大学生网民。

据了解,前几年 ,社会把高校餐饮称为“中国第九大菜系”。在此基础上学生们改革创新后,强调参赛菜式的实际可售性,如菜肴单价不超六元、点心不超三元,还要确保营养均衡,以便向所有高校推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