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联民进党彰化合作 全力辅选魏明谷

【新唐人2014年11月22日讯】民进党彰化县长候选人魏明谷昨天晚间在员林举行造势晚会,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前主席苏贞昌、和台联党主席黄昆辉都到场站台,全力支持魏明谷,拿下彰化县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上午再到彰化和美与伸港地区,与魏明谷一起扫街拜票,对于前一天台联党主席黄昆辉代表参加魏明谷造势晚会,外界推测,民进党与台联党已经形成共识。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其实这段时间来以来,我们跟黄主席都有在讨论这件事情,那我们的共识是我们应该要把力量集中,让魏明谷可以当选,所以在魏明谷当选概率非常大的情况下,我们要集中我们所有的选票。”

选战开打以来,蔡英文到彰化辅选的次数,不下十次,党内辅选大将几乎没有缺席。高雄市长陈菊下午也现身陪魏明谷扫街拜票。

高雄市长陈菊:“在最后的八天,大家再加油一下,那我相信我对他的选情,很有信心。”

全力拉抬中部选情,民进党力拼中彰投三席全拿,最后关键一周,不能放松。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黄庭锋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