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升格首役 郑文灿战吴志扬

【新唐人2014年11月23日讯】来看到桃园选情,桃园今年正式升格为第六都,争取连任的国民党吴志扬,打出政绩牌,而民进党郑文灿将这场选举定调为改变之战,紧盯副手弊案和航空城争议。

选战进入最后冲刺,争取连任的,桃园市长吴志扬,扫街拜票行程紧,在蓝营大票仓,他有自己的步调。

国民党桃园市长候选人吴志扬:“除了要看这个候选人本人,本人的素质条件能力以外,还要选的就是说他们是不是,能够帮我们以及我们的子孙,规划美好的未来跟愿景。”

不过,对手来势汹汹,民进党郑文灿,在上届县长选举后就一直在桃园深耕,累积人脉,这一次,他抓紧弊案、和航空城争议。

民进党桃园市长候选人郑文灿:“这是一场选择改变跟拒绝改变的选举;特别是很多的年轻人,很多的中间选民,很多的浅蓝色的选民,他们都知道台湾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这个政府已经不能让他们忍受,假如不改变台湾会往下沉沦。”

桃园县长吴志扬:“我在此向我们桃园县的乡亲,以及社会大众,表达我最衷心的歉意。”

6月份,桃园副县长 叶世文合宜住宅弊案,吴志扬出面道歉,希望尽快停损,挽回民心。

桃园市长民进党候选人郑文灿:“但是我想在民间,我们的力量更大,选民希望改变,改变的动力超过他们,超过执政的动员。”

握手展现君子之争,但奋战到底的决心,郑文灿、吴志扬再战第六都,谁能胜出,11月29号揭晓。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