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狙击手》热映 英雄遇刺案即将开审

【新唐人2015年2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好莱坞大片《美国狙击手》正在热映,故事主角的原型、海豹突击队员凯尔与友人遇刺身亡案,即将在德克萨斯州小镇斯蒂芬维尔开审,引来人们关注。

位于德克萨斯沃斯堡(Fort Worth)西南64英里(103公里)的小镇斯蒂芬维尔(Stephenville)名不见经传,这里的1.8万名居民过着平淡无奇的日子,不过最近镇子热闹了起来。

曾经的美国海豹突击队队员、目前火爆全球的大片《美国狙击手》的故事原型克里斯·凯尔(Chris Kyle),与好友查德·力陶菲尔德(Chad Littlefield),2013年2月2日在德克萨斯乔克山(Chalk Mountain)遭到袭击身亡的案件,将于斯蒂芬维尔开始听证。

地区法官卡松(Jason Cashon)2月2日表示,他正在挑选陪审团成员,计划下周各位评审员就位。此外,为了安全期间,听证不允许记者录音,只允许一台摄像机架设在窗户上隔着玻璃拍摄法庭内的情况。不过为了让届时蜂拥而来的记者不至于空手而归,他正在与他人商量,是否到时候使用麦克风,以方便大家都可以听清楚听证内容。

卡松表示,听证期间,小镇将有大批警力驻防,确保所有人的安全。此外,法庭附近可能会戒严,法庭内不允许带入任何的手机、计算机等物品。

现在,刺杀凯尔的枪手劳斯(Eddie Ray Routh)的辩护律师团正在努力寻找方式,更换听证举办地,因为他们不希望听证太过吸引人。

凯尔1974年4月8日出生在德克萨斯州的Odessa,加入美军海豹突击队后,共击毙恐怖分子至少160名,是美军历史上最夺命的狙击手。

2013年2月2日,凯尔与战友力陶菲尔德在靶场辅导患有严重抑郁症及创伤后遗症的退伍海军陆战队成员劳斯,不料劳斯突然将枪口对向帮助他的凯尔和力陶菲尔德,导致两人当场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