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赌气1元1元存钱 称要存几百万

【新唐人2015年2月9日讯】近日,吉林长春市一家银行内,一名存钱的男子因不满银行大额取款要预约的霸王条款。他赌气用一元一元的人民币要求柜员往他的银行卡里面存,导致他身后排队的储户越来越多,男子还声称,要存上几百万……

大陆媒体2月9日报导,8日在位于吉林长春市长春大街与大马路交会处附近的一所银行内,一名男子来银行办存钱业务比较早,排在队伍的前面。

不知道什么原因,男子在银行储蓄窗口外拿出10元钱递给银行柜员,让柜员分十次一元一元地存到他的银行卡内。10元钱存完后,男子又拿出10元钱,要求柜员用同样的存款方式存钱,男子身后,来银行窗口办理业务的储户却排起了长队……

现场存钱的李先生说:“存钱的时候他还说,他今天要这么存上几百万……”

随后,新文化记者联系上了这位储户,他激动的说,这家银行的服务态度太差了,银行把他储蓄卡里的钱弄丢了50多万元,后来,他采取“一元一元地存钱”的方式存款,银行才把他的50多万元追回来。该男子称“大额取款要预约,这分明是霸王条款。”

该银行的大堂经理称,早上8点半,该男子来到银行办理取款业务,他要取50万元,按照银行方面的规定,超过20万元的大额取款,储户需要提前一天预约。

由于男子没有预约,取不到钱,所以说自己的50多万元被银行弄丢了,后来,银行给他取出50万元,他消气了,办理完业务就离开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