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12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李全教抗告 台南高分院裁定驳回

涉台南市议长贿选案被收押的市议长李全教,其律师团在昨天提出抗告,台南高分院刑事庭长叶居正发言人在今下午四点多宣布驳回李全教的抗告。另外,国民党考纪会今天决议对李全教做出停止党权的党纪处分。

云嘉嘉3首长声明 反对开放美牛杂碎进口

中央准备开放包括骨髓、血管、骨头肉、面颊肉、食道肌、牛油等6项美国牛杂碎进口,云林县长李进勇、嘉义县长张花冠、嘉义市长涂醒哲今天表达反对立场,要中央悬崖勒马,停止开放。

台湾新闻自由 赢韩日港

无国界记者组织今天公布“2015世界新闻自由指数”,台湾排名全球第51,亚太区第3,次于纽西兰及澳洲,优于韩、日、港。

冯光远将参选淡水立委 单挑吴育昇

资深媒体人冯光远先前坦言,有很多人劝他参选立委,挑战新北市第一选区的吴育昇。媒体报导,冯光远今天证实有这个打算,将在本周日开记者会宣布消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