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跨省行动 帮助受侵害妇女和女童

【新唐人2015年02月13日讯】加拿大联邦政府宣布将出资支持卑诗结束暴力协会,通过跨省的合作战略,帮助在西部省份全面制止性犯罪,并提高对受害妇女和女童的服务水平。

国家税务部长Kerry-Lynne D•Findlay:“发生针对妇女和女童的侵害 是社区的麻烦 每个人都会质疑我们都会面对这样的问题 制止它的唯一办法就是采取行动。”

在制止暴力侵害妇女和女童的犯罪问题上,政府更注重社区的作用。

国家税务部长Kerry-Lynne D•Findlay:“自从2006年以来,政府方面通过加拿大妇女地位部 成倍的增加对社区计划的支持 我很自豪地说现在我们总共支持了750个这样的计划。
在未来两年内,卑诗结束暴力协会将继续得到政府方面的支持。”

劳工和妇女地位部长K•Kellie Leitch:“今天我宣布 加拿大政府将会为卑诗结束暴力协会提供的15万7千元 支持其未来两年的计划以帮助卑诗遭受性侵害的妇女和女童。”

卑诗结束暴力协会表示将与曼尼托巴,萨斯喀彻温和艾伯塔省建立跨省战略合作关系,并在全省范围内为遭受性侵犯的妇女和女童提供服务。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