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儿童垃圾场上过大年 画面震动网友

【新唐人2015年2月23日讯】2015年2月21日,在贵阳市花溪区一处大型垃圾填埋场,几位儿童却随父母出现在垃圾场捡垃圾,适逢中国大年之际,照片传到网上后引起网友的震动。

大陆媒体报导,2月21日,大年初三,贵阳市一处大型垃圾填埋场,该场的环卫人员并没有回家过年,连同他们的孩子一起在垃圾场过年。

照片传到网上后,看到有些孩子正在垃圾堆中捡垃圾,有的孩子在脏兮兮的垃圾堆中吃东西,一幅幅年幼的面孔,让大陆网友心痛,并为他们的健康担心。

网友大新:过年了,一个美好而令人向往的传统节日,他们却在垃圾填埋场过大年,说明什么问题?

辽宁葫芦岛网友:还不都是为了生存。

拼搏至今:大过年的我不知道该说点啥!可怜的孩子们为了生存,没办法!看着照片我都哭的心。

自己的选择自己的路:可怜的孩子。

空城旧梦:中国贫富差距越拉越大了。

广西柳州网友表示,环境不同,生存,繁殖的权力是人的权力,别人无权干涉,就好比现在好多人不愿生二胎,是政府的问题,民众观念不是主要的。主要是养不起,学不起,教不起,住不起,病不起,死不起!

[email protected]说:每年被贪污掉的钱恐怕能养上亿穷人,贪官们翘起尾巴挺着大肚子,一副老子是上等人的架势。

连迸5:关心吧,关心吧,不该是梦啊!

极湖:非常担心他们的健康状况!

福建省厦门市网友:政府呢?在大鱼大肉吃着吧。

山东省烟台市网友:穷的这么穷,富的身家几百亿,醉了。

东:真是可怜,希望地方政府在发展GDP的同时能更多的关心下这些社会底层的人们以及资源的分配能多向他们倾斜。媒体大众也应当多多关注他们,引导社会和慈善公益机构帮助和关心他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