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灯照亮平溪夜空 朱柯共谱双北合作

【新唐人2015年03月06日讯】好,镜头转到新北市,元宵节放天灯,今年的平溪天灯节,主灯高达20呎,由双北市长同台施放,而柯文哲和朱立伦,在双北论坛之后,共进晚餐,放天灯也一起写下了“双北合作”的愿望。

新北市长朱立伦:“柯市长跟台北市府团队,再一次的跟新北市来合作,我们双北合作让大台北地区700万的市民能够共同生活得更好。”

台北市长柯文哲:“没有什么特别要讲的,就是祝大家玩得愉快就好,还有在新的一年喔,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最重要。”

台北市长柯文哲,和新北市长朱立伦同台放天灯,共同写下“双北合作”的愿望,朱立伦提字“神采飞羊”,柯文哲期盼“天祐台湾”,这次的天灯主灯高达20呎,贴了大大的一个福字的剪纸创作,更布满了代表双北意象的图案,十分有特色,主灯承载着双北市长共同为台湾祈福的愿望,在200盏天灯的衬托下,缓缓升空,照亮整个平溪夜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