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视雇员工伤 麦当劳遭员工抗议

【新唐人2015年03月18日讯】本周一,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正式接受了多名麦当劳员工有关工作环境安全的投诉。今天中午,近百名麦当劳员工在纽约曼哈顿举行了抗议活动。请看记者萧桐来自现场的报导。

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 Administration,OSHA)

我现在正在纽约曼哈顿的第五大道上,在一家麦当劳门前,近百名麦当劳雇员正在举行抗议活动,抗议麦当劳对员工在工作中受到的人身伤害处理不当。

在麦当劳的固定菜单中,油炸食品占了很大的比重,因此员工们要使用很多高温厨具。但是,据现场的员工表示,麦当劳并没有健全员工的安全预防、保护措施。

麦当劳员工Joshua:“我在工作时多次受伤,但却被要求继续工作,将伤口盖起来。”

麦当劳员工Elizabeth Rene:“1/3在麦当劳等快餐店工作的员工,在烫伤时,只能用调料来处理伤口。”

现场的麦当劳员工们举着大幅标语及员工受伤照片,要求麦当劳为员工提供更加安全的工作环境。

麦当劳员工Elizabeth Rene:“(为员工)提供更多的急救包、绷带、烧伤膏,准备防护用具,比如手套、围裙。”

麦当劳公司目前并没有针对该活动发表任何评论,但在一份声明中,麦当劳公司表示,其加盟商都致力于提供安全的工作条件,员工、公司将审查这些指控。

新唐人记者萧桐、邱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