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取代礼物 台中儿童艺术节登场

【新唐人2015年04月01日讯】儿童节快到了,台中市长林佳龙今天(1日)表示,要给台中的小朋友不一样的儿童节,希望全家都能够一起参与生活体验活动,欢度儿童节。

轻快的节奏,大大的后空翻、还有小猪与大野狼的故事,逗趣的表演,小朋友看得入神。

台中市长林佳龙:“我们从四月到七月,然后有七大剧团都是在地的,那有29场的艺术的演出。还有呢有爱心的生命教育,另外就是让他们在生活中体验的教育。”

扩大生活体验场地,林佳龙表示,今年不再发放小礼物,而是以将近4个月的时间,用生命教育来取代。

家长李小姐:“带去养老院、孤儿院那种去看一下,不要说什么活动。”

家长叶小姐:“他要会生活,不要说好像都窝在电脑前面。”

台中市教育局局长颜庆祥:“给他确立一个很好的人生价值观,取代用价钱买来的礼物,用这样一个很好的阳光正向价值观呢,将会陪伴他一辈子。”

今年儿童节加上清明节补假,将有四天的连续假期,民众不妨带着小朋友走向户外,参与生活体验,欢度儿童节。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詹咏茹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