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局长:新税收制度 小业主获益多

【新唐人2015年04月25日讯】纽约市财政局从今年4月开始实行新的商业所得税计划,并简化了房地产税的申报表格。今天,局长吉哈特别安排和华文媒体会面,请看记者安心的报导。

纽约市财政局局长吉哈先生在会见媒体时表示,他们对纽约的税务进行了巨大改革,这样很多小的商业主和小的房地产业主从中可以获益。

吉哈介绍,纽约市商业所得税(Business Income Tax)一直沿用50、60年代的税收制度。随着现代科技的快速发展,这个旧的税收制度也需要进行巨大改革。

新的税收制度鼓励小商业主在纽约设店建厂,会少交很多税。如果店面或厂房设在外州,顾客是纽约人的话,反而会多交税。

对于房地产业主,如果房产2015-2016年度估价在25万美元以下,可以选择填写简化版地产税申报表RPIE-2014.

另外,财政局也将逐步更新老旧复杂的税收系统,未来纳税人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轻松交税。

吉哈还提醒业主,要重视财政局发来的信函,如果在税务上出现问题,财政局都会多次发出警告信函,以免最后被罚,或是房产被法拍。

在财政局的网站上,可看到中文翻译的链接。所有商业或房产税务信息和表格都有中文版本。
www.nyc.gov/finance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