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赌服输 温市长穿火焰队服读诗

由于温哥华加人队上周六以2比4输给了卡尔加里火焰队,无缘斯坦利杯。愿赌服输,温哥华市长罗品信最近履行承诺,在市议会穿上了对方球衣,并朗诵了由卡尔加里市长南施(Naheed Nenshi )写的一首诗。

温哥华市长罗品信身着一身卡尔加里火焰队服,来到了星期三温哥华市议会上。
“重建,重建!”
这是他与卡尔加里市长南施打的一个赌。斯坦利杯季后赛中哪队输了,输球的一方就要穿上对方队服,再朗诵一首由胜者写的诗。

“但有时,公寓漏水。重建!”
由于温哥华加人队上周六以2比4输给了卡尔加里火焰队,市长罗品信履行承诺。南施市长的诗里面还包括讽刺加人队主力Sedin兄弟俩的内容。

“这双胞胎不能得分。重建!穿红色队服的却可以。冰球落入我们的网中,就像春天里的樱花一样美。”“加油火焰队,为公交投票。”

甚至还包括了Lululemon以及为交通公投的内容。这也不是纯粹的娱乐,输球的一方还要为食物银行进行慈善募捐。也许这就是愿赌服输的最好范例吧。

新唐人记者嘉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