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骨贤妻》星光大道摘星

【新唐人2015年05月06日讯】因大热美剧《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 获得金球奖和艾美奖电视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朱丽安娜•玛格丽丝(Julianna Margulies),近日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摘得一颗星,来看看记者苏湘岚的报导。

朱丽安娜•玛格丽丝在欢呼声中成为星光大道上第2550颗星。她穿着一身白黑长裙典雅迷人,开心坐在自己的星星旁。剧中演活律师的她,现实生活中她高大帅气的先生也是律师,一家三口美得像幅画。

金球奖最佳女主角Julianna Margulies:“我看着我的丈夫说,我终于到了没有人能踩在我的头上的境界,可是现在人们会在我上面踩来踩去,但没关系这是好事,我非常感激。”

曾获五座艾美奖和四座金球奖《回到未来》男星迈克尔•J•福克斯,多年来乐观积极对抗自己的帕金森症,他在《傲骨贤妻》和朱丽安娜演对手戏,赞赏她对公益的投入。

金球奖最佳男主角Michael J. Fox:“用女领袖这个词很老套,但她真是领导者。她的领导力超越她在《傲骨贤妻》和其他影视及剧场中的表现。她是个慈善家,是个热情、主动的世界公民。”

不论是《急诊室的春天》(ER)中强悍的护理长,或是《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里自立更生的坚强妈妈和勇敢律师,朱丽安娜用自己的方式展现女性坚韧的生命力。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