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强森好莱坞 中国剧院留手印

【新唐人2015年05月21日讯】好莱坞中国剧院前的明星手、脚印是许多游客必拜访拍照之地,5月19日,银幕硬汉,好莱坞男星巨石强森也在此留名,他成为自1927年起在这留下手印与脚印的第283位名人。

中国大剧院前举行的仪式上,巨石强森留下了他的手印。

好莱坞男星Dwayne Johnson:“我很自豪,很感恩,因为它不仅代表努力工作的成果,令我自豪最大的原因是,它还代表了我周围的人对我和我辛勤工作的支持。”

道恩•强森,人称巨石强森,曾是世界摔角联合会冠军,后转战演艺圈,他因《蝎子王》(The Scorpion King )饰演魔蝎大帝开始走红,在《特种部队2:全面反击》(G.I. Joe: Retaliation )化身强悍勇猛的特种部队,在近期的《速度与激情》系列中,他所扮演的卢克•霍布斯深受观众喜爱,并再续演《速度与激情8》。2013年,他被《福布斯》评为2013年增长最快速的演员,现场,他感谢偶像对他的启发。

好莱坞男星Dwayne Johnson:“他在这些年中一直激励我,给我制作电影的灵感,和让人欢乐也有内涵的高质量角色。他告诉我,你要朝目标前进,不断前进。我要谢谢你,史蒂文•斯皮尔伯格,这对我来说就是全世界。”

他最新的新片《末日崩塌 》(San Andreas)将饰演一名飞行员,驾驶飞机努力营救困在大地震中的宝贝女儿。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