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打虎已覆盖七大军区 一部门陷重灾区

【新唐人2015年05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中共军方部门29日发布消息,浙江省军区和南京军区各一名军老虎落马,至此,今年以来,中共军方已分4批次公布了35名军级以上军官落马的信息。其中,中共七大军区机关层面均有“军老虎”落马,共计9人。掌控着军队财物大权的联勤部被认为是重灾区,而外界指,几乎可以肯定联勤部的军官们,就是“活摘器官”的知情者和参与者。

军虎榜再添二人

中新网5月30日报导,其中,浙江省军区原司令员傅怡因涉嫌严重违纪,2015年1月军委纪委对其立案调查,2015年4月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处理。

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周明贵因涉嫌严重违纪,2015年1月军委纪委对其立案调查,2015年5月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处理。这是中共军方今年第四次集中公布军级以上军官的查处情况。

今年,中共军虎榜已公布三批落马军队高级军官名单有33人。加上今次第四批落马官员,共有35名军级以上的军老虎落马。

七大军区机关均有“军老虎”落马

据陆媒报导,随着今次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周明贵宣布被查,中共七大军区机关层面均已有“军老虎”落马,共计9人。其中,沈阳军区机关1人,北京军区机关1人,兰州军区机关2人,济南军区机关1人,南京军区机关1人,广州军区机关1人,成都军区机关2人。

在省军区层面上,也已有10人被查。其中,湖北省军区最多,为3人;其次是山西省军区和浙江省军区,均为2人;四川省军区、黑龙江省军区、西藏军区则各有1人。

据此计算,在七大军区中,目前已有19人落马,其中广州军区4人,成都军区4人,南京军区3人,北京军区3人,沈阳军区2人,兰州军区2人,济南军区1人。

就海军方面而言,目前仅1人被查,即海军北海舰队副参谋长程杰。空军方面有2人,分别是北京军区空军政治部副主任陈红岩,以及广州军区空军后勤部部长王声。

联勤部成重灾区 或涉“活摘器官”

大陆中新网报导,在对35名“军老虎”所在部门的分析中,“联勤部”成为中共军队“打虎榜”上的高频词。其中包括:沈阳军区联勤部原部长王爱国,北京军区联勤部原部长董明祥,兰州军区联勤部原部长占国桥,广州军区联勤部原副部长陈剑锋,成都军区联勤部部长朱和平。上述5人涉及五大军区,既有部长也有副部长,既有现任也有前任。今次落马的周明贵,此前也曾担任南京军区联勤部政委。

报导称,中共对军队后勤保障体制的改革中,将各大战区的后勤部改为联勤部。1999年,军队开始实行三军联勤一体化保障,并从2000年1月1日正式启动,将三军分供、自我保障体制被新的联勤体制所代替,减少了保障的人员和层次。

有分析人士称,总后和联勤部掌控着军队财物大权。在1999年江泽民和中共掀起镇压法轮功的狂涛后,中共军队医院和武警医院及总后勤部系统成为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机构,而联勤部的军官们,与徐才厚、郭伯雄、廖锡龙、谷俊山等一样,几乎可以肯定,都是中共军方“活摘器官”这滔天罪恶的知情者和参与者。

据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中共军队医院,武警医院及总后勤部系统,是执行江泽民屠杀命令,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机构。该组织发言人汪志远表示:“军队参与活摘器官主要是后勤部的人员,就是卫生系统,卫生系统就是后勤部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