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陆军成立240周年 时代广场办庆典

【新唐人2015年06月13日讯】美国陆军成立240周年时代广场办庆典

这个星期天,将是美国陆军240周年的生日,今年的庆祝仪式选在了纽约市,美国陆军参谋长“雷蒙德.奥迪耶诺”上将主持了今天在纽约时代广场的生日庆典,市长白思豪还指派了纽约市退伍老兵局的局长萨顿将军,来到现场颁布褒奖,并宣布今天为纽约市的美国陆军日。

纽约市退伍老兵局局长萨顿将军:“今天参加仪式的有美国陆军,海军、空军、特种兵、海岸护卫队。”

雄壮气派的军乐队表演之后,100名各个族裔的新兵,在“雷蒙德.奥迪耶诺”上将的主持下,现场宣誓入伍。

韩裔新兵Min Yub Song:“我来自纽约法拉盛,高中毕业后就准备加入陆军,我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还可保护我生活的土地。”

军旅生活很辛苦,但还是有很多人向往。

中国游客徐先生:“我觉得现在有很多年轻人想成为英雄,所以他们要加入陆军。”

美国陆军士兵Phifer:“很辛苦,但也有很多开心事。”

每天跟这些武器打交道,或许也是他们军旅生活的一种乐趣。

美国陆军士兵Harrison Wang:“我们为前方步兵做支持,你看放这儿的两挺迫击炮,就是支持他们的火力。”

我现在时代广场,今天是纽约美国陆军日,站在我身边的就是美国的陆军大兵,让我们问问他们,手里拿的枪是什么名字。

陆军士兵:这是M24狙击步枪,这里有个小脚架,可收可放。

今天的活动是在7大道44街,时代广场“军事岛”举行的,从早9点多开始,一直到中午才结束。前来参与展示的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第三步兵团精锐部队。

为什么来参军?

美国陆军士兵Phifer:“我爱我的国家”。

美国陆军士兵Junior:“是的先生是的。”

一位越战老兵指出,美国军人的使命是维护自由。这也是美国的核心价值之一。

越战老兵Patrick L. Gualtieri:“言论自由,信仰自由,我要用心确保,每个人拥有这些自由。自由不是免费的,这就要我们军人来帮助实现了。”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Oliver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