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独行匪汽油弹抢银行 劫人质被警带走

【新唐人2015年06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6月18日下午,一名持有汽油弹的独行贼,闯入香港好运中心的交通银行分理处,劫持人质与警对峙,期间匪徒情绪激动,甚至不停哭泣。最终劫匪被警方带走。

综合媒体消息,香港沙田好运中心3楼的交通银行分理处,大门开在3楼的平台。18日下午4时许,一名男子手持2罐易燃液体,闯进银行,挟持了2名人质,试图打劫银行。

一名银行职员暗中报警,警方抵达后在银行外持枪戒备,附近商户随即打烊落闸,但大批民众在附近围观。

劫匪为独自一人,情绪激动,且不停哭泣。他与银行职员发生争吵,不允许其他市民进入银行。

警方派出2人前去谈判,附近则部署了大批荷枪实弹的警察,以及预防紧急情况突发的消防员。银行内部,警方相信劫匪挟持了至少2名人质。

最终,警匪对峙中,警方制服了匪徒,并给他戴上黑布头套后押送回警局。

目前匪徒犯案动机尚未确凿为抢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