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权组织:坚持诉江 正义必胜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讯】中共对法轮功的长达16年的残酷迫害至今还未停止,但是,近来有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共仍然当政的中国大陆控告主导这场迫害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诉江大潮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让我们听一听国际上人权组织的看法。

国际人权协会瑞士分部项目主管西尔万•费德耶Silvan Fedier: “祝贺他们采取如此强有力的行动。”

保护受威胁人协会的主任克里斯托夫•威德麦Christoph Wiedmer: “采取法律行动是最好的,但同时你需要来自律师等的保护。我们确实需要看到当地民众,法轮功,或少数人,他们想改变这个问题(迫害的现状),我们给予支持、向联合国施压,从外边向这个政府施压。”

保护受威胁人协会是一个在德语国家比较活跃的人权组织,有3-4万成员。协会主任威德麦先生认为这种来自国内的控告非常重要。

保护受威胁人协会的主任克里斯托夫•威德麦Christoph Wiedmer: “自于当地民众的压力是非常重要的。”

国际人权协会瑞士分部项目主管西尔万•费德耶Silvan Fedier: “所有迫害的受害者都有权利要求赔偿。也包括他们的家人。”

保护受威胁人协会的主任克里斯托夫•威德麦Christoph Wiedmer: “确实是得需要受害民众站出来,可以开始做出改变,然后其他的团体给予支持,等等。”

威德麦先生非常赞赏那些控告江氏的勇敢的中国民众。

保护受威胁人协会的主任克里斯托夫•威德麦Christoph Wiedmer: “坚持抗争,为自己的权利真正地站出来,并让所有会发生。即使你会受了一段时间的苦,正义最终将在抗争中获胜。”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瑞士日内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