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电费结构调整 每月至少多5美元

【新唐人2015年07月04日讯】国庆日前最后一个工作日,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以5-0、全票通过了电费结构调整方案,加州有1/3居民的电费账单每月将增加5美元。来看报导。

本次的变化主要是电费结构从目前的4档变为2档,并将于年底前实施。

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主席 Michael Picker:“主要是为了保证按照供电成本收费。”

目前的收费结构,用电量少的用户有折扣,缴纳的电费少于供电成本。这部分费用由用电量多的人承担。这源于2001年电力危机时期的节电政策。

消费者组织TURN主任Mark Toney:“当你提高了低档位收费标准,减少高档位费率,这就意味着用电量少的用户,受益于低档位的人,在用电量稳定的情况下,他们每月的电费会上涨。”

有记者询问这种改变是否意味着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给出了建议费率,Picker认为这是一种误解。

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主席 Michael Picker:“完全不是。他们(电力公司)要提出费率方案并通过,我们只是给出标准。所以,再说一次,人们支付的是账单,不是费率(结构)。”

据估计,大约三分之一的加州用户每月电费将上涨5美元,涉及PG&E、南加爱迪生公司和圣地亚哥电力公司。

电费结构的另一个变化是增加了超量使用费,即超过平均用电量4倍的用户将缴纳额外电费。另外,从2019年1月1日起,电费计算方法将由目前的按照用电量改为按照用电时段计算。至于方案中无论是否用电都收取基本月费的内容,则被推迟讨论。

新唐人记者李兰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