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一个城府很深的政治阴谋 为习近平设六四陷阱

【新唐人2015年07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秦川综合报导)香港立法会6月18日最终否决中共人大8.31政改方案,有香港泛民主派议员形容是民主的一大胜利和运动的开始。8•31政改方案不被人知的内幕,近日,原中共党史退休教授辛子陵,在接受澳大利亚SBS记者访谈时,揭秘了“8•31”政改方案隐藏着动机很深的政治阴谋,是为习近平设的六四陷阱。

辛子陵1935年出生,原名宋科,中国传记作家,中共党史学者,国防大学退休教授。曾批评中共领导人而导致其在中国大陆引发争议。对中共党史有着很深的研究,并在2015年04月21日接受过《新唐人电视台》专访时,透露了前中共总理温家宝曾与周永康曾在2011年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问题,在政治局激烈的争执。

2015年6月24日,辛子陵接受澳大利亚SBS记者周骊女士访谈,访谈中辛子陵揭秘了香港立法会“8•31”政改方案,有着隐藏动机很深的政治阴谋,目的在于挑动几十万人占领中环,瘫痪香港,逼习近平下开枪镇压令。此访谈7月8日由澳洲广播电台播放和发表。

访谈中,对于北京“8•31”政改方案被香港立法会否决,成为世界舆论对中国形势观察和判断的一个看点,普遍认为中共当局大丢面子。针对这个话题,辛子陵谈了他的看法。

辛子陵说:“要正确认识中国的形势和走向,有一个前置条件,就是必须看清中共当局和执政党的现状。表面上看中共当局是以习近平为主的中共中央政府,和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共产党。实际上执政党是分裂的,套句老话事实上存在两个司令部,以习近平为首的改革派组成的司令部,和“核心”操纵的反对派,一个地下司令部。”

辛子陵认为,反贪打虎斗争是两派激烈斗争的表现。而香港事件是那七分之三的权力发力的结果。

辛子陵说,反对派先是制造了“香港白皮书”,修改基本法,强调“一国”,淡化“两制”,配合出台“8•31”政改方案。目的在于挑动几十万人占领中环,瘫痪香港,逼习近平下开枪镇压令。习近平识破他们的阴谋,要他们妥善处理危机,但拒绝开枪的建议。

为逼习近平下水,中共人大常委、社科院副院长李慎明还在人民日报发表文章,扬言人大有权罢免中共国家主席,逼习近平表态支持。

至于谁输谁赢?谁丢面子谁得面子?辛子陵表示,若从党内斗争来说,是*核心地下司令部的大失败,**自取其辱,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而习近平却在香港市民中提高了威信。

辛子陵指出,从香港白皮书的发表到“8•31”政改方案出台,这是一个城府很深的政治阴谋。实际上是为习近平布设“六四”陷阱,企图借香港人的血肉,把习近平拉下马,为大大小小的“老虎”们创造逃脱清算、东山再起的机会。江派这个阴谋是完全失算、彻底失败了。

对于周永康终于走完了审判程序,判了无期徒刑,世界舆论普遍认为判轻了,高高举起,轻轻放下,是反贪打虎的尾声。辛子陵也谈了他的看法。

辛子陵:“在中国,最希望判周永康死刑的是***。他写条子给政治局常委,明确表达了这样的意见。因为镇压**功,活摘人体器官的很多指令,都是江泽民直接向周永康下达的。让周永康活下来就是保留***反人类罪的活证据。这在未来的决战中是有大用场的。周案了结,不是反贪打虎的尾声,而是反贪打虎压轴大戏的序幕。”

最后,辛子陵表示,中国正处在政治大变局的前夜;习近平当局有可能是今年下半年解决曾庆红,明年解决江泽民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