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夜悼 烛光组就“法正乾坤”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讯】中共对于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已经持续十六年,每年的7月20日前后,法轮功学员都会聚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反迫害集会、游行和烛光夜悼活动,敦促中共停止迫害,悼念因捍卫信仰而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修炼者。

盏盏烛光,与华盛顿纪念碑遥相呼应,组就了“法正乾坤”四个大字。周四晚间,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纪念碑前,上千位法轮功学员手持烛光,悼念十六年来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修炼者。

于静来自河北廊坊,她身边的法轮功学员,有多位已被迫害致死。

河北法轮功学员于静:“我心情非常沉重。想起过去和我在一起的昔日同修,叫曹宝玉。他99年被非法判刑四年,后来出狱以后呢,04年又因为营救同修,又被非法抓捕。然后他绝食反迫害,被迫害致死。死的时候呢,骨灰都是黑的。火化工说他和武大郎一样,是被下了毒了。”

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至少3864位可以确认身份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在今年6月发表的报告中指出,因活摘器官而被杀害的法轮功学员数量可能超过200万。

咨询公司业者卡罗•威廉姆斯:“这听起来太可怕了,就因为他们坚持自己的信仰,而不是盲目追从当权者,他们就被关进监狱,甚至失去生命。”

药剂师珍妮弗•威廉姆斯:“坚持自己的信仰、修炼,人应该有自由生活的基本权利,有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而不应该为此付出生命的代价。”

参加活动的法轮功学员表示,他们希望迫害立即停止,法办迫害原因凶江泽民。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余约翰美国首都华盛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