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正邪较量 河北数千民声援告江

【新唐人2015年08月17日讯】全球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人数,近一个月来以每星期超过1万人的速度,不断攀升,目前已经超过14万6千人。同时,在迫害法轮功最严重、告江人数最多的河北省,出现了数千名民众要求清查江泽民活摘罪行的联署签名行动。请看报导。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最新统计数据,从今年5月底截止到8月13号,全球已经有146783(122417案例)名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家人,向中国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公安部等部门递交了控告江泽民的诉讼状,敦促中国最高检察机关就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立案追查。其中包括来自海外25个国家和地区的1648名法轮功学员。

诉江大潮”的兴起,引发了被控告者江泽民及其势力的惶恐不安。有消息说,6月17号,中共防范办(610办公室)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对“诉江”一事要“高度重视,严厉打击”。此后,大陆一些地区出现了阻截扣押“诉江状”、警察上门骚扰、威胁甚至绑架“诉江”的法轮功学员等现象。但依然没能挡住“诉江”人数以每星期超过1万人的速度快速增加着。

另一个较为令人关注的是“诉江状”签收率的变化。据《明慧网》统计,今年6月底,“诉江状”得到邮局妥投或最高检察部门的签收率为80%,但是从7月初开始,邮件投递受到严重阻滞,而近两周又呈现回升趋势。目前,已经有67452份(82662人)控告江泽民的诉状被签收,平均签收率为55%。

此外,从“诉江”分布图可以看出,大陆控告江泽民人数最多的前五个省份,分别为河北、辽宁、山东、黑龙江和吉林。其中,前三个省份的平均告江人数都超过了2万人。据了解,这些省份也是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

然而,在“诉江”人数最多的河北省,当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早已引起了民众不满,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从今年1月到7月底,河北张家口市、近郊与周边县的3500多名普通百姓,签名要求彻底清查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并将这些罪魁祸首绳之以法。

河北省保定市民众段淑兰:“我的想法就是说,他们应该受到国家制裁,应该给他们点处分,你说是不是?”

河北省沧州市民众曹建忠:“这个恶行(活摘)是反人类罪嘛!这个控江,是压垮江泽民的最后一根稻草。”

河北省保定市民众鲍润蒲:“如果他们确实真有这些行为,就应该都要清算!中国有句老话‘出来混迟早都要还的’,欠了债就该清算他!”

一些没能亲自参与此次联名行动的民众,在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还能够遇到同样的征签,一定会签名支持。

河北省廊坊民众马永涛:“我肯定会(签),我会毫不由犹豫的,正义感嘛!每个人是有正义感的。”

鲍润蒲:“我支持!要让我遇着我也签。”

河北省廊坊民众马永涛还指出,除了追究江泽民、周永康等中共官员的罪行,更应该得到清算的,其实是中共整个执政党。

马永涛:“现在周永康进去了,薄熙来倒了,很可能出现一个‘王永康’、‘李熙来’!是它这个执政集团,共产党这个执政集团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我觉得你们不要单单针对某些个人,应该针对于这个邪恶的集团。”

目前,尽管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还在持续,个别人为了逃避清算,试图负隅顽抗,但迫害的势力已经难以为继。“诉江大潮”,正在以极快的速度向全民展开。

采访/常春 编辑/张天宇 后制/舒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