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桑尼维尔被击毙 一人在逃

【新唐人2015年08月19日讯】8月15在硅谷桑尼维尔(Sunnyvale) San Aleso(发音:三 爱楼锁)大道700号办公区域附近,发生了警察击毙嫌犯案件。已知一名用枪对准警察的嫌犯被击毙,一人被抓,另有一人在逃。经过多方6小时的联合搜查,警察相信有谋杀案在身的在逃嫌犯已离开桑尼维尔

8月15日下午4点钟左右,硅谷桑尼维尔(Sunnyvale)的警察在San Aleso大道700号附近办公区击毙了嫌犯、23岁的圣地亚哥人Allen Matthew Baker III,附近上班的民众拍下了当时的视频。

击毙现场附近工作人员蒋凯:“就在公司门口,因为我没拍几分钟他们就说歹徒有枪、很危险,让我们进去。”

当天下午有人报告在附近West Ahwanee大道上的Motel 6汽车旅馆有可疑情况,2个女性往返于一辆捷豹轿车和旅馆房间。警方到达时,稍后被击毙的Baker和另一嫌犯19岁因凶杀案被通缉的Shawn Lamont Brown逃离,24岁因家暴被通缉的Raymond Deshawn Hackett Jr.留在现场被逮捕,Brown和Hackett是中加州Fresno人。

击毙现场附近工作人员蒋凯:“发现有两辆警车非常快的夹住公司对面的死角,栅栏那个地方。”

击毙现场附近行人颜潇潇:“后来我看到有一辆装甲车开过来,他们在铁丝网那边剪铁丝网,有一个人打开了车顶盖,拿出一把狙击枪在装备。后来他们在装甲车前面挂了两个带子,直接装上铁丝网,把铁丝网撞开了。”

(记者:又听到枪声吗?)
击毙现场附近行人颜潇潇:“我听到大概3-4声枪声。”

周六晚间大约由70个警员组成的跨部门联合行动队经过6小时的搜查,无果。在逃的Brown有谋杀案在身,警方相信他已离开Sunnyvale。

击毙嫌犯的是有18年工龄的警员,据警方消息当时嫌犯用抢指向警察。目前该警员带薪休假。警方提醒民众注意安全,发现可疑情况及时报告。

新唐人记者李兰、韩宁桑尼维尔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