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诉江研讨会 良知不能泯灭

【新唐人2015年08月25日讯】本台与洛杉矶大纪元报社于8月22日在大洛杉矶台湾会馆联手举办了诉江研讨会,与会者怀疑,近日在天津、青岛和淄博发生的事件都是江氏集团在背后操纵,再加上过去十六年来,有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残酷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他们呼吁有正义良知的人都应尽速挺身而出,否则恐会见到更多无辜百姓受害。

研讨会上加大洛杉矶分校吴英年教授介绍,据明慧统计目前已有15万7千人对前党魁江泽民提出控告。魏鹏飞博士表示,将他人利益放在自身之前,敢于提告的人有如文天祥的气节勇气,令人钦佩。

新唐人电视台洛分台总经理魏鹏飞博士:“他们采用还是像读书人一样的最平和不过的方式 ,但却是一石破天惊的举动,需要非常非常巨大的勇气,在我心中,这十几万人个个也都是了不起的英雄。”

可是在过去16年在中国大陆发生的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要超过纳粹手段的十倍百倍。

美西南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李有甫博士:“今天要把江泽民绳之以法、送上审判台,是十万火急的事情,如果晚一分钟,你不知道有多少人会死亡。江泽民二十年来,他把中国人民绑架了,他不仅仅是要钱,他是要所有中国人的良知、道德。”

法轮功人权代表陈师众还表示,法轮功学员在反迫害初期就顶着国内、国际的压力,坚持曝光江的罪行。随着江的傀儡薄熙来、周永康和李东升逐个被清剿,现在审判江泽民的日子不远了。

加大洛杉矶分校教授吴英年博士:“现在法轮功学员走的是公诉,为什么走公诉呢,因为公诉是针对非常重大的罪行,像杀人罪,江泽民显然是犯下了杀人罪,有名有姓在明慧网上列出来的就至少是4000多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很多是被酷刑虐杀。”

原山东大学历史学教授刘因全:“俄国侵略中国的时候,抢占了中国150多万平方公里的土地,连列宁都承认这是中国的土地,列宁都说要还给中国的,连毛泽东这样的卖国贼也没敢说这15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不要了,但是江泽民这个狗特务他就心甘情愿把这150万平方公里、公里的土地从法律上彻底送给了俄国,送给了苏联。”

来到美国35年的台湾大专院校校友会前会长郭树人,表示见证了自大纪元2000年创办以来,从“九评”的发表到两亿人三退,到现在的诉江研讨会都在惊醒世人。

台湾大专院校校友会前会长郭树人:“就是因为还有法轮功群体在这边做这个正义的事情,我认为中国至少香火可以继续下去,有一天这个香火会传开来,还有希望在。”

与会的来宾有刚来美国的大陆民众,有来几十年的民众。

刚来美国的大陆移民:“作为一个医生,(中共)他随时都叫你些保证,随时都可以抓你,老百姓根本一点生存的救赎都没有。”

来美十几年移民陈先生:“诉江是关系到整个全球,我们以后宇宙还有没有良知,有没有道德,这个是很关键的问题。”

未来本台及大纪元时报还将继续举办系列研讨会探讨诉江动态。

新唐人记者于艳、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