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告江泽民 17.7万受害者提告

【新唐人2015年09月15日讯】再来关心全球诉江大潮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持续至今16年。从今年五月底到昨天,四个多月来,至少已有17万7千名直接受害者,向中国最高检察院和法院,刑事控告江泽民

法轮大法明慧网最新数据,截至9月13号,至少177,688人,对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提起刑事控告。由于中共封锁网络,实际数字可能不只于此。

过去一周,诉江的典型案例包括,吉林67岁的董淑兰和4名子女,因坚持信仰法轮功,先后被劳教或监禁,遭遇老虎凳、电棍等酷刑。连不修炼的亲人也被绑架,一家8口,在迫害中身心创伤,董淑兰对江泽民提起控告。

沈阳市胡华勇控告江泽民。江泽民曾下令,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同时,如能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就给予警察奖励。这一政策,导致警察肆无忌惮对法轮功学员施加酷刑,至少3888名法轮功学员因酷刑死亡,其中包括她的女儿管戈。

诉状写道,女儿被劳教后,她日日夜夜盼望女儿早日归来,不料2003年6月,却盼来一份死亡通知。遗体上遍布伤痕,眼睛睁开,天灵盖上有半厘米深的坑,耳朵被打塌,从脖子到腿遍布紫黑青绿色伤痕。警察却宣称管戈自杀,强行火化遗体。

这位年过七旬的母亲,为女儿提起控告,呼吁把江泽民绳之以法,还法轮功清白,还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正义、公正和良知。

明慧网统计,17.7万份诉状中,大约60%的诉状已被两高签收或妥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