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犹他州洪水 “冲”出神秘一夫多妻制群体

【新唐人2015年09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犹他州南部洪水,冲出一个备受关注、争议但一直遮盖着神秘面纱的FLDS群体,这是一个“与世隔绝”的奉行一夫多妻制的群体,其创建人兼首脑已经被判处终生监禁,正在监狱服刑。

周一(9月14日)晚上,一场强雷雨袭击犹他州靠近亚利桑那州边界的一个面积为3平方英里的小镇Hildale,大雨引发洪水,造成至少8人死亡,5人失踪的灾难。居民表示,当时一个数米高的水墙扑过来,将一辆面包车和一辆SUV冲走,这两辆车里共有16人,他们中只有3人被救上来,其他13人,8死5失踪。

Hildale镇共有8000居民,分成两部分,一部分是FLDS的成员,另一部分是从FLDS组织脱离出来的人。

隶属于FLDS的人,相信他们的头目,现年59岁正在坐牢的杰夫斯(Warren Jeffs)。他们相信杰夫斯自称的是上帝派到人间的使者,实施一夫多妻制是升天途径的说法,他们大量生儿育女,甚至很多未成年少女都成了孩子的母亲。

大水冲毁了FLDS的家园,FLDS族群从不接触互联网,不看电视,不听广播的人们,在犹他州救援人员的帮助下撤离。他们异于常人的穿着和发式,在正常社会的人们面前,揭开了面纱一角。

据信,现在美国还有大约1万名FLDS的信奉与饯行者。2008年,警察曾经在德克萨斯州西部查获一个FLDS的营地,解救出超过400名儿童,并发现这一营地中不少怀孕的妇女是未成年人。

2011年8月,杰夫斯以性侵犯最成年少女定罪,判处终生监禁。他辩称这名少女是他的第N个新娘。此外,通过DNA验证,他还被证实是另一名15岁少女生下的孩子的父亲。

一名从FLDS逃离的19岁少女Yolanda,今年8月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她出生在FLDS营地,儿时因父亲没有遵守规矩而遭到驱逐,母亲被改嫁给另一名男子,该男子已经有妻子并生育了很多孩子。

Yolanda介绍,FLDS的女子必须穿及膝的裙子,不准剪短头发等。

今年3月,一名逃离FLDS群体的男子讲述自己了解的FLDS。站在正常社会角度,人们认为FLDS的思想与行为匪夷所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