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股市动荡 投资会转移到加拿大房市

【新唐人2015年09月16日讯】加拿大房价是越来越高,但销售量却丝毫不见降低,加拿大苏富比国际地产说,随着中国股市的动荡,今年秋天会有许多中国投资者把资金投入加拿大房市

地产商预测,多伦多和温哥华一百万元以上的房屋价格会进一步上升,苏富比说,多伦多和温哥华地区今年秋天4百万元类别的住宅销售量会达到最高,1百万元到4百万元之间的住宅销售也会有所增长。

由于加拿大房贷利率降低,对房屋市场的信心增加,多伦多和温哥华两个火热的房屋市场会更加炙手可热。

而且,由于国际市场的动荡,国际投资者纷纷把资金投入加拿大市场,尤其中国的经济发展放缓,来自中国的投资者也会将资金转移。

“加拿大通常被看作是政治和经济稳定的绿洲。”加拿大苏富比国际地产副主席Elaine Hung接受星报采访时说。

她表示虽然加拿大的经济前景也不明朗,但丝毫不会影响加拿大的房市。

“人们对加拿大的经济还存在很多的顾虑,不知道下一步要发生什么,但对房地产市场而言,尤其是主要大城市多伦多和温哥华的房市,人们是非常非常有信心的。”

其他城市,如蒙特利尔的豪宅市场发展会比较均衡,而卡尔加里的豪宅市场会由于油价降低而呈下降趋势。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