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珀:经济问题让加拿大人感觉无助 政府会坚持自己的道路

【新唐人2015年09月19日讯】加拿大经济在全球金融动荡中面临诸多挑战,政府的经济决策是否存在失误?加拿大总理哈珀最近接受加拿大国家广播电台的采访时表示,加拿大政府的基本策略是正确的,需要继续在这条道路上保持下去。

“加拿大人对经济当然会感到无助,怎么应对这种无助?要在强劲的经济基础上制定长期规划,一个低税收计划,一个预算平衡计划。”哈珀说。

哈珀总理在星期四晚间的候选人辩论时曾表示,他的党派如果再次当选会坚持现在的路线,让加拿大经济在平稳中重新繁荣起来。

“我们面临许多挑战。”哈珀说。他表示全球经济面临债务危机,亚洲经济放缓等一系列问题。

还有四周加拿大就要举行联邦大选了,哈珀总理还要与竞争对手们进行两次辩论,他说在选举的最后阶段,他很有信心。

“经济问题现在是头号问题,我们都知道我们很无助,我们认为我们正在实施的经济计划不仅仅是证明正确的计划,也是带给加拿大人风险最小的计划。”哈珀说。

对于他是否会再次执政,哈珀表示这要靠选民来决定了。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