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观鸟 非温哥华爱欧娜海滩莫属

爱欧娜海滩(Iona Beach)位于菲沙河北支出口,海水与淡水交会处,动植物生态十分丰富。它拥有淡水池塘、草原、防波 堤与海滩。这是温哥华地区野鸟种类最多的地区。

每年夏末秋初,有数以千计岸鸟(Shorebirds)过境,这里成为鸟类的王国,包括西部滨鹬(Western Sandpiper)、双领行鸟(Killdeer)、大黄足鹬(Yellowleg)、黑腹行 鸟(Black-bellied Plover)、三趾滨鹬(Sanderling)、小滨鹬(Least Sandpiper)、长嘴半蹼鹬(Long-billed Dowitcher)、或是大蓝鹭(Heron)。海上有各种海鸥(Gull)、鸬鹚(Cormorant)、䴙䴘(Grebe)、或是加拿大雁(Geese)。

曾秋文先生将为您解说列治文爱欧娜海滩野鸟生态

时间:10月11日(星期日)下午三时至五时

地点:前往温哥华国际机场, Templeton St.右转北行,沿Iona Beach Regional Park到停车场。参考地图:http://goo.gl/maps/xtsRK。

学费:会员三元,非会员五元。

咨询电话:604-327-8693,604-339-7609。(遇雨改期)

详情点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