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施行减免交通罚单计划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讯】从10月1号起,加州开始施行减免交通罚单计划,数百万未缴纳罚单的加州司机,不但可以少缴罚金,还有机会重新获得驾驶资格。

减免交通罚单金额的法律今年六月布朗州长签署生效,这样从10月1号到2017年的3月,交通罚单大赦计划,将对截止到2013年1月1日之前,所有逾期未缴的罚金降低至少一半。

湾区法律援助机构Kenneth Theisen表示:“如果你是低收入,比贫穷标准线低125%,或者是获益政府某中福利计划,你可以获得罚金80%的减免。”

同时该项法律还将减免掉如未出庭等其他的额外费用,但不包括泊车、鲁莽驾驶或酒后驾驶的罚单。而以往要想重新获得驾驶资格必须交完所有罚金才行。

湾区法律援助机构联络部主任Kenneth Theisen说:“法律第二部分内容包括帮助没有驾照的人,如果你基本上缴完了罚款,或开始了你的支付计划的话,你的驾照可以立即恢复。”

由于加州每个县法庭针对缴纳罚金的规定不同,预计四百万因交不起罚单失去了驾照的加州人将获益。

民众可以去县法庭网站www.courts.ca.gov/find-my-court.htm查询详情。填写表格后交给Alliance One机构处理。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