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访英5天 访美时的重要一幕将再现

【新唐人2015年10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秦川综合报导)习近平9月下旬访美结束后,将于10月19日开始对英国进行5天的国事访问。外界认为,习近平英国之行将会再次遇到访美时的情景,那就是看到法轮功学员打出的“法办江泽民”的横幅,听到“法办江泽民、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强烈呼声。

应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邀请,习近平将于10月19日至23日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此次访问是中共领导人10年以来首次对英国进行的国事访问。

据报导,习近平此行将访问伦敦和曼彻斯特。而他在伦敦将会出席英国女王主持的国事访问系列活动,包括欢迎式、检阅皇家骑兵卫队和晚宴等。

另外,习近平还将与英国首相卡梅伦进行会谈并会见反对党议会领导人,并在英国议会发表讲话。他还将会出席伦敦金融城市长晚宴并发表演讲。

习近平此行访英将会重遇访美时一幕

在此之前的9月底习近平访问了美国,不论走到哪里都有法轮功学员要求“法办江泽民、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呼声,以及他们拉起的要求“法办江泽民”大型条幅。

华府法轮功发言人Frank Lee曾表示:“江泽民就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已经迫害法轮功16年了,并且这场迫害还在继续,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所以我们要诉求‘法办江泽民’,停止这场迫害。”

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DAFOH)发言人达蒙‧诺托9月26日受访时表示:“上周我们得到最新数据,我们确信,每年被中共强摘器官的人至少有一万五到两万。主要受害者是法轮功学员,还有其他信众。”

有不少法轮功学员在大陆曾受到中共酷刑的迫害,他们已向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法院递交了控告江泽民的诉状。法轮功学员16年来坚持不懈的和平讲述真相,揭露中共迫害善良民众的暴行,让越来越多的民众明白了真相。

全球各地要求法办江泽民的呼声越来越高,目前,已超过18.8万人对江泽民提出了刑事控告。预计习近平此次访英同样将看到法轮功学员整齐、平和的队伍,和他们打出的“法办江泽民”的横幅,这也是江泽民最惧怕面对的一幕。

众多的法轮功学员表示,这是对习近平的一个机会,也是一个提醒,希望他应该制止对法轮功的继续迫害,法办江泽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