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孟贤连任市长 续推可负担住房政策

【新唐人2015年11月05日讯】11月3日晚旧金山市选举结果出炉,现任市长李孟贤以56.7%的得票率轻松取得连任,同时建设更多可负担住房的A提案也顺利过关。在4日的公开活动上,李孟贤表示将继续推动既定的住房政策,解决旧金山日益恶化的可负担住房危机。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我已经准备好继续工作。我想对选民说谢谢,感谢他们昨天晚上行使不可思议的权利。”

作为旧金山第一位华裔市长,李孟贤采取减税、鼓励高科技公司进驻的办法,促使旧金山经济向前发展。在施政方面的良好表现为其赢得选民的支持。在11月3日的投票中李孟贤共获得7万多张选票,以56.7%的得票率成功连任。同时他推动的可负担住房债券A提案也高票通过。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在不增税的情况下,我们将用3.1亿元的可负担住房债券进行投资和新一轮的减债。”

在此次选举中李孟贤推举的第三区市议员冀芷欣落选,其竞选对手前市议长佩斯金在施政理念方面与李孟贤存在分歧。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不要在无休止的政治炒作中浪费时间。要致力于多建、重建住房,让无家可归者有安身之处,打造安全的城市。把心思放在工作上。”

李孟贤希望私人投资加入到可负担住房的建设中来,争取到2020年为中低收入家庭至少提供1万套可负担住房。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