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老翁持刀跳楼 与救援者对峙2小时 堕气垫惊险获救

【新唐人2015年11月10日讯】今天清晨香港警方接获报案,一名少女称自己的父亲爬出18楼窗外企图跳楼。警方赶到现场发现,该男子双手各持一把菜刀站在外墙水管上,救援人员边与老者交涉,边张开气垫,虽然老者最后仍然坠楼,但保住了性命。

据港媒报导,今天(当地时间10日)早晨6点49分,香港一名17岁少女报警,称自己住在18楼的6旬老父爬出窗外,父亲情绪激动,扬言跳楼自杀。

接获报警后,消防人员迅速赶到大埔南运路5号富雅花园,发现该男子站在外墙水管上,双手各持菜刀,险象环生。

消防人员急忙在楼下张开救生气垫,警方派出谈判专家到场游说,但事主仍与救援人员对峙近两个小时。上午8点半,站在水管上的男子突然转身跃下,在场人士大声尖叫。

因为冲力,该男子在坠落期间撞断部分外墙水管,导致水花四溅,幸好掉落在消防人员张开的救生气垫上,消防人员上前捡起两把菜刀及一把剪刀,同时安排救护人员上前。

虽然该男子身受重伤,但仍然保持清醒,救护人员将他送到大埔那打素医院作初步诊治,随后将他转往沙田威尔斯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警方调查得知,事主身体有患病纪录,暂时没有发现可疑之处,此案还在跟进之中。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