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叙利亚难民将暂时栖身安省魁省军事基地

【新唐人2015年11月20日讯】加拿大政府正准备安置将要在年底之前抵达的2万5千名叙利亚难民,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导,加拿大军方拟将数百难民暂时安置在安省和魁省的军事基地

加拿大政府还没有说明,如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安置这么多的难民,但表示很快将公布详细计划。

“加拿大军队正计划为这些难民在魁北克省和安省的军事基地提供临时住所。”国防部军官Dominique Tessier在写给加拿大广播公司的一封邮件中说。

“如果政府认为有必要,那麽其它的基地和地点也可能成为安置所。”

加拿大政府计划,最早在12月1日将1000名难民安置在安省特伦顿空军基地(CFB Trenton),500难民安置在魁北克城附近CFB Valcartier军营。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