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导演向中纪委实名举报2官员 贴简讯记录证明

【新唐人2015年11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楠综合报导)19日,“导演权聆”在认证微博中实名举报实地资本集团董事长邵东亚在多起投资行为中勾结官员,有严重违法行为。权聆同时在微博中实名举报两名官员的违纪行为。

导演权聆”在微博中称,其向中纪委、银监会、证监会实名举报邵东亚,其在多起证券上市和信托金融活动中严重违法,侵吞国有资产。邵东亚自2006年公司创建以来,被指大部分关系靠两名官员帮他“协调”。

其中一位是在某党政机关分管金融方面工作的高中好友;另一位曾在某金融监管部门工作,妻女一直在澳洲,近年已辞退官职下海。其经常使用邵东亚的司机驱车几百公里去承德等地游玩,其家人从澳洲回京也是该司机接送。在“导演权聆”的举报信中,她还贴出了一份与手机“1360××××946”的简讯来往记录。

“导演权聆”在帖子中提醒,“先留意隆基股份上市前情况,关注李某某、胡某某,关注北大法学院某教授所有学生在证监会历届任职情况,关注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某教授的学生网路,关注北京某投资有限公司所有投资历史和关联人,关注某证券公司和隆基股份及邵东亚的关系。”

公开资料显示,邵东亚是实地资本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其于2006年创立实地资本集团,经过近六年的发展,目前集团已成长为以私募股权基金为主的综合性金融投资集团。1998年至2006年曾主导业内知名投资银行和多支私募基金的运作;曾主导远兴能源、隆基股份、同大股份等多个项目的投资、投后管理及上市工作,主导西部旅游、山西煤层气、丰元化学等多个项目的投资、并购退出工作。

据了解,导演权聆1975年出生于重庆,现居北京。身份是作家和导演,其创作的《处女公墓》入选2006年中国最佳短篇小说。其电影作品《忘了去懂你》由贾樟柯监制、郭晓东和陶红主演,曾获得上海电影节创投大奖,并且入围了柏林电影节青年论坛单元和多个国际电影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