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乌镇开网际网路大会 真是“疯了”

【新唐人2015年12月15日讯】中国要召开网际网路大会,大家想想中国开这样的会,那只能是教大家怎么建防火墙了。网上的“柏林墙”就是中共建的。共产党存在,你就别指望着一切会改变。

一年前的现在,周永康被公开折掉。周永康曾经身兼什么职位?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他可是维护全国人民道德的共产党最高级官员,是跟中央电视台傍在一块维护教育全国人们如何恪守道德的。多认真呢,周永康下命令,中央电视台的女孩子给人宣传,谁也没想到那个央视大裤衩是妓院!?而且还是高级的。只有周永康一个客户,别人还不能用。他在里面体会扫黄打非的真实内容,有实战精神和经验,要知道那是怎么回事。这就是共产党。所以,你看着周永康,看着共产党,再看看中央电视台。你就能理解今天在乌镇发生的事情。

德国之声的报导《世界互联网大会在即 乌镇“封了”》,其实在中国开网路大会那就是“疯了”。文章中说:“中国举办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乌镇举行。为迎接习近平的到来,乌镇及周边地区的安保措施全面"升级",甚至比去年还要严格。车辆停运、旅店停业,小镇进入全员"备战"状态。”

我认为这有双重含义,其中关键的问题是今天主政的人可能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天津大爆炸没人再提了吧,炸出的坑可能都填上了。没听说再追查了。而那次大爆炸是最要命的,让今天主政的人惊吓不小。所以,有些事情该办的没办成,当断不断,出现了今天混乱的场面。

“乌镇一家客栈的老板对港媒记者表示,由于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召开,客栈被迫"关门"一周。多家客栈住满了警卫和安保。镇上的居民说,进出景区别说是普通游客,就连邮寄包裹都被禁止了。”据说乌镇进入了四万警卫,乌镇本身才有一万人。所以,不把江泽民和曾庆红办了,就是自己玩自己。

我一直说别局限于什么专家、学者。那些智囊们,在党存在的情况下,就是顺着老板说话,栗战书为什么跑到习近平的身边?因为他们是交心的哥们儿。其他的人永远顺着习近平说话,有人说习近平的智囊庞大了,我说这个队伍庞大了,搞不好会出麻烦的。

现在被反腐触及到的人,大多在地方和部门拥有绝对的权力,都是地头蛇。比如我带了三千兵,这三千兵就听我的,而我正处在被你反腐之浪尖儿上,这事就不好办,远水解不了近渴。你到我的地头上,看我整不死你。弄死了你,是我求得生路的一线希望,因为反腐之下我可能100%的被弄死,客观上造成把这地方势力推向了蛤蟆,这事就算完了。所以,你没把上面的尖给掐了,没有除掉江泽民和曾庆红,就出现了尴尬的场面。

徐明高高兴兴要出狱之前却死了,跟他对等的被判死缓的谷开来却减刑了。前后脚发生的,这是怎么回事?共产党我总是说不是人,很多人不理解。人家自己都说自己是高级材料做成的。有人非得要入党,当这个高级材料,你不是争着当妖魔鬼怪吗?对每一个人而言,你是否能够尊重自己是一个人?在入党和退党问题上就是这么回事。如果在这个背景下,还加入这个邪恶组织的话,就是助纣为虐。

在这个组织下人人都是受害者,今天e租宝的受害者跑到中央电视台抗议去了,自由亚洲电台的报导《e租宝投资者央视大楼外维权抗议官方媒体报道浑淆视听》。e租宝是去年起来的,据说资金有一个亿,然后中央电视台给它做广告,所以大家找央视算账。20多年前,央视每到过年的时候招标,谁的广告能在《新闻联播》前播放,也就是胡说30分的前面放。我印象中山东的孔府酒投到过,大概1亿多。什么意思呢?20多年前,买个广告都得上亿,2014年e租宝的注册资金才一个亿,中央电视台就得拍马屁给它做广告?那不就是骗子吗?但央视竟然给做了,央视背后是刘云山,只要刘云山没被像猪一样的被宰了,那中央电视台台长就得溜须着他。

有一个朋友在youtube上跟我说,涛哥我投入了40多万。我的节目已经做了9年多了,你还不明白,还在往上冲?为什么现在有人砸了e租宝,把中央电视台挑了出来?就像我说的,共产党会被不同的势力,相互拽着腿给撕开了。现在都在过程中,遭殃的还是不明所以的老百姓。如果习近平访美的时候就把江泽民给办了,今天就不会这么大麻烦了,老百姓就少遭殃一天。

今天新闻中说,台湾告诫居民,关上房子冲北开的窗户,因为来自北京的雾霾恶浪滚滚的冲向了台湾岛。也就是说,雾霾不会随着风散掉,上海现在也成为雾都了。现在各种解释很多,说是宝钢污染的,还是谁污染的,在我看来这些解释就是扯淡。宝钢是什么时候建成的?当初怎么没有?

有人说我讲话不科学,我说,科学是认知这个世界的一种方法,但不是唯一的方法。人的肤色还分为四种呢。但偏偏今天的人,从上学开始,就被灌输科学是最科学的认知世界的方法。人有这么多种类和语言,为什么非要都认科学是祖宗呢?这就是被教育的愚蠢。当雾霾不来的时候,很多都不会在意空气本身。因为人以自己的眼见为实,愚蠢的认知周围的环境。空气你看不到,不是和你看不到自己的灵魂一样的道理吗?

有人在社交媒体上给我贴了很多帖子,说“你总是讨论灵魂和肉体,认为人应该生活在灵魂的层面上。今天在中国,法轮功学员遭受了残酷的迫害,很多人被迫害死了,那么他们就生活在灵魂层面就行了,这不也是命吗?”

我认为这是现实环境中修炼人所经历的,我也是以个人的角度分享我个人有限的看法。人生活在灵魂当中,指的是人要认识灵魂的真实性。提到一些修炼人遭遇迫害,如果你到罗马就会到古罗马的斗兽场,那是古罗马暴君尼禄迫害基督徒的地方。今天基督教和天主教那么昌盛,到处都是教堂,可是他们被迫害了300多年。当年的斗兽场是不收门票的,当时的罗马人下了班之后随便就可以进去,场子里可以坐7万多人。当时的信仰者就遭受这样的迫害。那我问你,他们是精神的?还是肉体的?

我讲过,人就是一个过客,在这个过程中,一个信仰真善忍的团体,遭到了权力者的迫害,坏人的迫害。而其他人在看着这件事发生的时候,你怎么面对?你想过吗?那些修炼人用他们的生命在试图唤醒着旁观者冷漠的人性,用的是他们的生命去唤醒旁观者的自私、狭隘和贪婪的心态。去唤醒那些早已忘记自己灵魂价值的、但是生活在人中的每一个生命。

修行的人就是这样的。他们的灵魂是高贵的。

你到教堂里看到的都是基督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的样子,说主替人承受了苦难。但今天的人有人星期天上教堂,星期一进妓院。他们去教堂不是重新认知自己灵魂和神之间的关系,而是去求得好处,做买卖。什么叫出卖神?并不是最后晚餐那样,摸着钱袋就叫出卖神了。当你利用神满足人中的欲望的时候,就是出卖神了。

当年神(基督耶稣)复活没有在大厅广众之下,为什么?人不配看到。但这样的事迹能够流传下来,是为了启迪人本性一面,走上归途。当人丧失了对生命认知的时候,当你不明白时间是个神,空气本身就是生命的时候,你根本无法理解信仰者的所做所为。聪明的人会寻找其中道理,但他们往往想把从中所悟所得归为自己所用,以期取得自我人生仕途上的成功。但他们不知道,真正修炼东西不在人的有形的层面当中,而是抛弃世俗,才可得到生命中–佛性的升华。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