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惧诉江 哈尔滨重判刘利5年

【新唐人2015年12月28日讯】今年5月,大陆法轮功学员掀起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大潮,如今在全亚洲已有超过100万人参与连署声援,世界各国政要与全球法轮功学员也纷纷响应与支持。但黑龙江当局仍在非法抓捕诉江民众,并秘密冤判法轮功学员刘利5年刑期。

12月27号,“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7月11号至23号,哈尔滨市公安局和双城区公安分局联合出动大量警力,抓捕邮寄诉状控告江泽民的当地法轮功学员,有近70人被非法抓捕。

双城区西南隅法轮功学员刘利女士,于7月21号晚遭绑架和抄家,第二天就被送到哈尔滨拘留所关押,8月6号转为刑拘,关押在哈尔滨第二看守所。

11月19号,在家属丝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双城区法院对刘利及当地另外几名法轮功学员曹启才、王文娟、高慧玲进行秘密庭审。

11月20号,曹启才、王文娟的家属聘请律师后,才知道4人已经被秘密庭审。曹启才和刘利分别被非法判刑4年和5年。

东南大法法学院教授张赞宁指出,最高法5月份出台“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立案登记制度,大陆各地警方随意抓捕、冤判诉江民众,属于违法行为。

东南大法法学院教授张赞宁:“他们控告江泽民也好、控告什么人也好,这是他们的权利,应当得到法律的支持。现在我们国家虽然规定了有案必立,但是在具体执行上还是有差距的,我想这个情况不会太长,也许现在抓法轮功、打压法轮功也许就是黎明前的黑暗吧。”

5月底至今,已有超过20万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与家属,向中共最高检和最高法递交了刑事控告书,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要求依法定罪,全亚洲也有100多万人连署举报江泽民的罪行。

最近,黑龙江省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610”发出的一份特急密令被曝光,密令要求黑龙江各地严防法轮功学员诉江,阻止相关诉讼进入正常司法程序,重点打击参与控告司法部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律师。

法轮大法佛学会负责人张而平:“诉江大潮很多国内的人也知道了,其实不光是维权律师,中国各界人士都在支持这件事情,中共害怕这件事情扩大令中国的老百姓都站起来反对,所以他们现在极力掩盖。”

张而平表示,江泽民靠腐败治国,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各地警方抓捕维权律师,重判法轮功学员,终会遭到历史的审判。

新唐人记者李韵、陈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