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家姊妹闯澳网八强 莎娃对战小威

【新唐人2016年01月24日讯】今年澳洲网球公开赛,即将提前上演经典对决。女单部分,俄罗斯女将莎拉波娃将对上球后小威。男单也将上演精彩好戏,由日本“网球王子”锦织圭对上球王乔科维奇。而台湾女双组合詹家姊妹,也顺利晋级八强。

花费2小时5分钟,才以直落二打败来自瑞士世界排名第13的19岁选手班西琪(Belinda Bencic),莎拉波娃成功挺进八强,下一战就遇上老冤家。

美国名将小威(Serena Williams)只花了55分钟就击败21岁的俄罗斯小将 加斯帕瑞安(Margarita Gasparyan),轻松晋级八强。拥有21座大满贯女单冠军的小威,从2004年以来,面对莎拉波娃从来没输过,包括去年的澳网女单决赛。

男单部分,也有精彩好戏,世界球王乔科维奇刚刚16强战对上法国名将西蒙(Gilles Simon),乔科维奇罕见爆出100个非受迫性失误,两人鏖战4小时32分,缠斗五盘。最终乔科维奇以6:3、6:7(1)、6:3、4:6、6:3解决西蒙,挺进八强,接下来将对决日本“网球王子”锦织圭。

台湾选手也传来好消息。开心PO出照片,台湾女双组合詹家姊妹,詹咏然和詹皓晴在16强赛以6:3、6:4直落二击败英国组合瑞耶(Jocelyn Rae)和史密丝(Anna Smith)成功晋级八强。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