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初停 克里斯蒂赶返新罕布什尔竞选

【新唐人2016年01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徐若水编译报导)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1月24日回到总统竞选中,新的话题是自己再次成功应对历史性的大风雪。

克里斯蒂新罕布什尔州朴茨茅斯市政厅发表演讲说:“在这场竞选中有些候选人试图说服你,你之前所做的一切并不重要。但这非常重要。”

他没有点名对手马可·卢比奥或特德·克鲁兹两位年轻的参议员,但对比自己的背景,克里斯蒂认为,作为参议员没有入主白宫所需的管理经验。

克里斯蒂说:“新泽西州有人负责,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知道我在做什么,因为我以前做过很多次。”

在这个周末,克里斯蒂上任6年来第17次宣布暴风雪紧急状态。

克里斯蒂说:“我并不是天生就有能力应对暴风雪雪或飓风造成的紧急情况。但如你所知,我做到了。”

44岁的卢比奥周六拿暴风雪开总统奥巴马的玩笑。克里斯蒂指责他拿人命关天的事来说笑显示出他的不成熟,“这就是差别,一个从来没有负责任何事情的美国参议员,和要为所在州一切负责的州长”。

美东地区至少有24人在这场风暴中,因车祸、铲雪时发病和体温过低等原因丧生。

朴茨茅斯市政厅是克里斯蒂在新罕布什尔州的3处竞选地点之一,他还将在汉普顿与选民见面,并参加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球迷的聚会。

克里斯蒂在新罕布什尔州的民调去年底开始上升,期待在2月9日的初选中有所突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