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全员到齐 写春联用中文拜年

【新唐人2016年01月30日讯】由金钟国、池锡辰、Gary、哈哈、刘在锡、李光洙、宋智孝主持的节目,7人首度合体,今(29日),在台湾举行粉丝见面会,记者会上7人搞笑功力不减,还当场现学现卖写春联、用中文拜年。

韩国超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主持群全员到齐,7个人一上台,不改搞笑风格,一一向大家问好,金钟国、李光洙抢镜头,行大礼向媒体拜年,现场笑声不断。

金钟国:“我是金钟国,新年快乐,谢谢。”

李光洙:“我是李光洙,新年快乐。”

已经合作5年的7人,展现绝佳默契,在台上你一言、我一句的互相调侃,炒热现场气氛。刘在锡开心地说,遵守去年说要带全体主持群来台湾的承诺,池锡辰公开向成员们示爱,李光洙则是应大家要求,摆出各种爱心姿势。

池锡辰:“我爱你们,(我们的成员们,我爱你们) ,我爱你们,我非常爱你们。”

RUNNING MAN这次全员到齐来台会粉丝, 还派出字迹比较好看的池锡辰、刘在锡携手写春联,现场也现学现卖,跟台湾粉丝拜早年。

RUNNING MAN:“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新唐人亚太电视 胡淑霞 张年洁 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