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盖博欢庆中国年 12小时接力表演

【新唐人2016年02月10日讯】华人群聚的大洛杉矶最近举办了很多欢庆中国新年的活动,一起去看看圣盖博市,从上午十一点一直持续接力到近晚间十一点的新春集会。

圣盖博市在二月六日举办了第二届欢庆中国年的新年庆典。

圣盖博市市长卜君毅:“我们的城市是百分之六十的华人,所以呢我们就举办这样一个新年庆祝活动,大家都可以来玩一玩,吃一吃东西啊,庆祝新年。”

现场的舞龙舞狮表演,传统的亚洲美食跟开心热闹的气氛,让观众们非常享受其中。

香港游客Amy Lee:“我很开心能带着我的孩子来享受这个活动,他们这些娱乐活动做的很好,这些舞蹈跟演出都太好了。”

到访者表示,这个活动让他们度过一个喜庆丰富的传统中国年

大陆留学生Kathy王:“对于华人来讲,过年嘛,就要有过年的气氛嘛,补充一下生活,体会一下在国外过中国年的感觉。”

一些国外艺术家们还用奇妙的画笔展示了“猴年画猴”,为新春集会增加了几分新颖的趣味。

新唐人记者李乐儿、张子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